秦风

【喻黄】探险

       ooc 小学生文笔 把之前的结尾改了一下

-----------------------------------------------------------------------------

       趁着夏休期的到来,大家都回家避暑去了,但是黄少天却留了下来 不为什么,只是想在大家都不在的时候来在俱乐部里探险一次。

       那就从食堂开始吧!!

       走进食堂迎来的是打扫的干干净净的一排排白餐桌,黄少天不停脚步来到了靠左边的第五个位置,这里就是他和喻文州固定的位置

       “队长队长队长,今天有白切鸡!!!你看我帮你打了三份,你一份我一份剩下一份还可以带回去吃~”又是星期一,每个星期都有白切鸡的日子,但自从黄少天知道自家队长喜欢吃白切鸡之后一星期至少有6天是有白切鸡的。

       “少天...我吃不了那么多....”说着还是帮少天把菜从手上拿下来“但是...少天即使你打了白切鸡,还是要吃点蔬菜的,这样才营养均衡,特别是....”随即夹起秋葵就往黄少天嘴里塞去

       “都说了我不吃秋葵啦队长~队长队长好队长,你也知道我吃秋葵会反胃的对不对?这个东西绿不垃圾的吃下去还黏黏滑滑的超级不舒服的,队长队长~”但是喻文州还是把秋葵塞进了他的嘴巴里,黄少天也板着一张‘这个好难吃真的好难吃的脸’吃了下去

--------------------------------------

          不对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东西呢!秋葵 我才不爱吃呢,怎么会想起来这个!!队长也真是的,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吃秋葵还每次都故意喂我吃,吃也就算了,每次吃的时候他都笑眯眯的看着我是怎么回事啊!!算了算了不想了,下一站探险!!

--------------------------------------

       说着下一站,其实也就是食堂出来拐个弯200米都没有的绿化带而已。也还是前几年的时候,小卢的爸妈临时有事去国外留小卢一个人在俱乐部,大家怕小卢一个人很无聊于是都自觉留下来陪小卢过假期,也就是其中的一天“黄少黄少,我们来放烟花吧!”

       “哈哈果然小孩子就是贪玩啊!!还好我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事提前就买好了。怎么样怎么样?本剑圣机智吧?”

       “黄少,脸呢?压力山大啊..”

       “嗯...”喻文州抿了抿嘴“那就拿出来放吧,不过不要规模太大的那种”

       “好耶!!”听着黄少天就和卢瀚文都跳了起来,蹦蹦跳跳的去拿烟花去了

       “到底谁才是小孩子啊...”说是说着,但嘴角还是不经意的弯了起来,兴许是太久没放烟花的缘故吧。

       “队长队长你看---!”正所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喻文州一开始只看到有一星星的光在不停晃动,接着慢慢变大,就可以看到手里拿着点燃了的烟花的少天从另一头跑了过来,暖黄的烟火光印在黄少天一脸欢笑的脸上,还可以看到里面那可爱的小虎牙,虽然夏天很闷热,但是现在喻文州只有一个想法,‘在少天旁边真的有种安心的感觉,他能把你照亮给你温暖,他就是我的小太阳’

      “队长,队长?队长!你在想什么呢?”看着突然放大的脸,喻文州的脑子瞬间卡壳了,居然不自觉的亲了上去,还好碰到嘴唇的那下就恢复了,发挥自己自生下来最大的自控力硬是把自己的脸移了开来

      “队..长?”黄少天呆了,要说用什么来形容他的脑子,不是一片空白就是一大群珍稀动物在奔跑

      “没..刚刚在想你把烟花藏到哪去的”说来也是,怕少天知道自己喜欢他说不定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奥..好,我藏在柜子里了..哎呀别说那么多,队长来放烟花吧,你看这个仙女棒都是好久之前玩过的呢!!你知道吗,我看日漫里面放的都是这种烟花,我也来体会一下他们那种感觉”说着黄少天就蹲到一旁放烟花去了,匆匆忙忙的还是没逃过喻文州的眼睛,怎么感觉那碎发下面的耳朵都红透了呢?看来也不是没有希望..也行可以试着去谈谈?

---------------------------

         说起来那时候队长亲我的时候我的心跳都好像停了,是不是队长他发现我喜欢他了呢?不对不对,队长都说了他是不小心碰到的,不对?说了么,啊啊啊啊啊队长心真脏,那个时候他明显转移话题了嘛,居然趁我发呆的时候玩这套!!不过...队长的嘴唇触感真好!不对不对!!我的初吻都被夺走了我还说什么,下一站下一站

-------------------------

        自然下一站就是绿化带另一头的宿舍,黄少天熟练的爬上了二楼,第一间是小卢的房间,只见桌子上的本子被风吹得一页一页翻“这熊孩子,走的时候连窗户都不关,要知道g市可是很多雨的,到时候雨全部吹进来怎么办,就算没雨,风吹进来弄乱了也不好啊”于是就走进去关窗户去了。

        关完走了,只见桌子上的本子里有个词跳进了黄少天的脑子里‘喻黄’,卧槽什么鬼!!!咳咳,是这个小子不关窗户我才进来的,本子原来就被风吹乱了这也不是我翻的,恩恩,不是我的错

星期五  晴天

今天我们在俱乐部放烟花,烟花可好玩了,但是比烟花更好玩的是 我看到队长亲了黄少!果然小戴前辈说的都是对的,男男之间没有纯洁的友情!!而且也说了  队长和黄少在一起肯定黄少是受!!呜呜呜我再也不相信友情了,我要找刘小别前辈当树洞

......

         这都是什么鬼!!!小戴都和我们祖国的花朵说了些什么!!还有那个刘小别是什么回事,小卢还是个孩子啊!居然这样就把我可爱的小卢拐走了,不行,等他们回来我要开个反省会好好说说他们!!

        走出了小卢房间,旁边就是喻文州的房间。喻文州房间采光很好,从窗户看去就能看到俱乐部门口,房间里干干净净的,像是没有人住过的新房间一样,看着那有点凹陷的床,就是在这里

        “少天,我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

        也就是在这里黄少天正式同意了喻文州他们开始交往,接着开始第一次滚上了床,他们与对方互相融为一体

        打开床头的柜子,还能看到四个方盒子,其中两个那是他们赢得冠军的戒指,另外两个是喻文州向他求婚时的戒指,眼里的情愫止不住的怀念
       “少天,在干什么呢?”
       回首看到靠在门口的喻文州,他的爱人喻文州,眼里的笑意掩藏不住的涌了出来。
      “队长,我觉得认识你真好。”
      “怎么突然认真了呢” 说着走向了少天,将他抱进了自己怀里,“我也是。”
          真的,认识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Fin.
    送给喻黄!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比心~❤

评论(3)
热度(6)

文起四海 ,以御九州

© 秦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