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

【喻黄】听说你没抢到票?

_(:з」∠)_苏妹子的ID被我改回来啦~继续欢迎大家抓错

-----------------------------------------------------------------------------

       身为一个专注多年的腐宅男,同样也是身为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的剑圣,他最爱吃的cp就是喻黄恩...因为喻黄比黄喻更多肉更好吃

       其实他吃喻黄还有一个原因,因为他暗恋队长,暗恋喻文州好几年了,但是怕喻文州嫌弃他就一直没敢说出来表白,因为只有喻文州才能安安静静的把自己说的话听完还总能找到重点....总之喻文州是不可替代的。

       滴滴

沐雨橙风    

黄少,不要太感谢我,我知道你喜欢喻黄所以看到这个链接就发来给你了喻黄wedding售票【嗑瓜子图片】

夜雨声烦

卧槽苏妹子太感谢你了,本剑圣一定捎两本最新喻黄本给你!!!


       说着,就点开了网址“恩..我看看,晚上8点售票,嘿嘿看我的手速一定能拿到第一,说不定还可以把前20都抢完,哎不行不行黄少天你这样是不对的,有展子要大家一起分享,怎么能把票全抢了呢。”于是黄少就打开了某宝把钱先充了进去,加入购物车ok~就等晚上开抢了

6:30p.m.     快速的吃完了饭冲上楼等待

7:00p.m.     “卧槽怎么还有那么久啊!!”无聊的守着页面一直刷新的某只

7:30p.m.      “不行!我不知道我电脑的时钟有没准的,万一快了我多刷了怎么办,慢了我慢一步怎么办”于是打开qq群一个一个发消息,把设置时间的小窗口拿出来一一核对

7:50p.m.       核对完毕,继续无聊的刷屏幕

7:55p.m.       心里碰碰的响,毕竟这是黄少第一次抢票,之前他去的展子都是到现场买的那种

还有2min....1min..5s!好刷新,点击开始购买!

         【对不起,请重新登录账号】

         卧槽!!!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于是快速的打了账号密码,好,登进去了,再一次点击开始购买,确认订单的页面打开了,接下来只要按提交订单就行了是吧?

        哎哎哎什么鬼!!!提交订单的按键怎么不见了,见鬼!!刷新!!

        【您所购买的物品已经下架】

       此刻黄少天的内心是这样的‘我.....卧槽什么鬼,这群妹子的手速居然比我还快,不对不对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本剑圣居然没抢到票啊!为什么一开始的账号会没掉啊!!’于是他突然想起郑轩和他科普过一个东西:页面刷新太久有可能账号会被卡掉的“原来是我自己的锅么!啊啊郑轩我后悔我之前没听你的话,如果给我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记住你的话的”    “阿秋!我怎么感觉有人说我坏话”郑轩揉着鼻子说道.

        于是黄少天控制不住自己想要诉苦的心情,找苏沐橙?不不不,要是被她知道我连票都抢不到那就太丢脸了。找郑轩?不不不,这个大嘴巴一定会告诉徐景熙然后肯定会被队长知道我看喻黄的。喻文州?卧槽卧槽着更不行了,被队长知道我看喻黄文还不如打死我....于是黄少天就开着自己的论坛小号去诉苦了,殊不知这个小号早就被喻文州悄悄关注了

-----------------------------------------------------------------------------

【树洞】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你们知道么?楼主抢票的时候因为刷新太多次把自己号给刷掉了,结果我一按购买系统就跳出来‘对不起,请重新登录账号’是什么鬼!!好在楼主手速高超,一下子就输好了密码再一次点开了购买,结果到订单那边,悲催的一幕再一次发生了,特么的下面的确认订单怎么不见了,不接受事实的我再一次点开了刷新,结果告诉我下架了,到这里我还要再吐槽一下妹子们,你们的手速也太快了点吧!!!我可是只以零点零零零秒就重新按的居然被抢光了,宝宝心里哭但宝宝不说【捂心口】

№0☆☆☆夜雨寄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抢到票的不说话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不过我还是要笑一下,因为我输错了两次密码但是我还是抢到了哇哈哈

№2☆☆☆月亮代表我的心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想说话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3☆☆☆夜雨寄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你们抢的到底是什么票呀

№4☆☆☆ 不知道真相的围观群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wedding的票,不瞒你们说,楼主是个小腐男,看过楼主的标签的人就知道啦~我还是一个资深的喻黄小公举,本来想去了cos的结果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没有做好一点点准备就吧我的计划全搞没了,还是那一句话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5☆☆☆夜雨寄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喻文州看着屏幕里小话唠突然说我想静静不禁就笑了,更开心的是,他也暗恋黄少天很多年了,也是怕被讨厌就没说出来,没想到少天居然萌喻黄,喻文州顿时觉得自己有希望了,看着自己某宝里等待发货那一栏的两个喻黄wedding的票,不禁加深了笑容

        咚咚,“少天,是我,开门”

        “哎哎哎队长有事么,虽然我现在心情不好但是还是可以陪你聊聊事情的”

        “我一个月后要去看一个展子,少天能陪我一起去么?”说着就拿起了手机给黄少天看了自己的某宝信息

          “哦,喻黄wedding啊,可以啊”黄少天呆呆的说,“不对!!卧槽队长什么情况,你居然抢到票了,我都没抢到你居然抢到了,不对不对,队长你怎么也看喻黄”黄少天一脸懵逼

         “恩..这个说来话长,一开始我只萌黄少天,后来我们出道之后我就开始萌喻黄了,所以少天,我喜欢你好久了,和我交往吧”

        ....这个人居然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台词,可是自己就是吃这一套啊怎么办!!“唔...鉴于你瞒了本剑圣那么久,本来我是想拒绝的,但是想到我好像也瞒了你那么久,那我们就扯平了”

       “瞒了什么,少天?”

       卧槽卧槽妈妈怎么会有这种人,明明知道还问我“你明明就是知道,不要来问我”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呀少天,告诉我好不好?”又来了,喻文州继续摆出那一副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可是自己就是吃这一套!!

       “我喜欢你,喜欢了好几年了!可以了吧!”顺着着一句的脱出,喻文州笑意更深了,于是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吻在了一起

--------------------------------------------------------------------------

       喻黄wedding那天,喻文州和黄少天早早的来到了场地,拿着票进去了,本来想先看看本子,结果突然冒出来一个工作人员,说了一句让黄少天懵逼的话“主办,舞台和衣服都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开始?”

       “恩,等下我去换衣服,下午2点的时候开始吧”黄少天又看着旁边的喻文州这样说道。

       什么东西...主办?主办是什么能吃么?啊不对,刚刚那妹子叫喻文州主办,卧槽!!喻文州是wedding的主办!!妈妈这个世界好可怕!

      看着少天一脸懵逼的表情喻文州没忍住笑了出来“噗,少天我们去换衣服吧。”说着就拖着脑子卡住的黄少天去了换衣间

下午2点钟,主持人站在舞台上召集会场的人们,这个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后台上整理衣服

       “喻文州要表演舞台剧怎么不先和我说说,还好我背书过目不忘,不然肯定搞砸了,不对,你确定我们这样上去不会被认出来?”

       “发现不会的,灯光被我设置过角度,从台下看脸是看不清的,放心好了”喻文州说,“好了,我们上去吧”

旁白:在这个盛大的日子里,我们要在此举行喻文州与黄少天的婚礼,接下来欢迎大家看完接下来的表演

说这句话的时候大家和主持人都认为是套路,毕竟要有一些吸引人的东西嘛,可是当事人之一就不这样想了,喻文州的衣服口袋里可是鼓鼓的装着一个小盒子呢

      挞挞挞,随着两人一人黑色西装一人白色西装走上了台,灯光就调成了不一样的颜色,走到正中央的时候,喻文州突然单膝跪下,拿出小盒子,上面是他们蓝雨获得冠军时的戒指“少天,和我结婚吧”

      台下的观众都被这出乎意料的设定惊喜得尖叫连连,就只有当事人黄少天的心在砰砰直跳‘喻文州在向我求婚哎...’

        “好..好吧,我我我和你结婚!”噗,随着黄少天的语无伦次回答的时候,喻文州带着微笑为黄少天戴上了戒指,两个人拥抱在了一起

---------------------------------------------------------------------------

几年之后,黄少天退役了,依旧是个宅男,在家里玩着第一人称的养成游戏,还叫上了喻文州

      “文州文州,来给你玩玩这个,我先给你介绍一下角色,你看看哪个喜欢你就攻略哪个”说着黄少天就开始向喻文州介绍各种角色

       “少天,我选这个”说着喻文州指着其中一个黄色头发的双马尾

      “哎这个呀,原来喻文州你喜欢这种爽朗又很害羞的类型哎,我告诉你她笑起来的时候里面又虎牙可萌了!”

       “不是,我只是觉得这个最像少天而已”

于是黄少天的脸又通红通红的了⁄(⁄ ⁄•⁄ω⁄•⁄ ⁄)⁄

ps:其实我觉得黄少天变成女的话就是双马尾哎嘿嘿



           end.

评论(9)
热度(17)

文起四海 ,以御九州

© 秦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