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一个用烂了的段子   祝天天生日快乐~

----------------------------------------------------------------------------

       “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今年的夏天好热啊!啊不对还没到夏天怎么就那么热了,你看看我们广州就是不一样下完雨之后马上就是大太阳,这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能播种太阳,播种一个一个就够了,会结出许多的太阳...啦啦啦种太阳,啦啦啦啦啦啦种太阳!’你说我小时候那么爱唱这首歌是不是长大就那么热了啊!记得里面还有什么到处种太阳的,你说一个太阳就快热成狗那么多太阳岂不是大家都是热狗了!!”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等他说完这段话的时候大家才看见一个手拿一个扇子拼命给自己扇风的黄少天,还有走在他旁边虽然微笑也满头大汗的喻文州。

       “报告队长,我能找到一张图生动形象的说明我们现在的处境”说着卢瀚文同学就立马把qq里的图片给了队长【太阳和地球里夹了个广州】

       “嗯...”喻文州看到图就说出了他的感想“夏天容易上火,为了能让大家身体不那么暴躁所以我刚刚去食堂从新弄了一个菜谱,新增加了一个每天必须吃的菜,同时也把上火的频率弄低了,正好快中午了,我们先去吃吧”

       伴随着队长万岁的声音,训练室的大部队都向着食堂出发了。

地点食堂

       “队长....你真的不是想弄死我?”并不是黄少天不想说话,而是面对冰箱里满满的绿色蔬菜——秋葵,他只能吐出这句话了

       “不是呢少天,这是为了你好,你作为我们蓝雨的王牌,机会主义者,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冷静不暴躁,夏天容易暴躁嘛,多吃点秋葵有利于身心健康。”说着喻文州就把秋葵夹到了黄少天口里“不要浪费食物哦^_^ ”

       本来想吐掉秋葵的黄少天,听到这句话无奈之下只好咽了下去“可恶..夏天到底还有多久啊!!啊啊啊这秋葵真的好难吃....”

       蓝雨的夏天还长着呢,一年四季有三季都是夏天呢^_^,看着黄少天吃秋葵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心想。

                  是的,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
热度(13)

文起四海 ,以御九州

© 秦风 | Powered by LOFTER